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杨军、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修地、教务处处长李奕松、学生处处长刘柳、团委副书记苑婧娴出席动员会,竞赛指导教师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颜亭玉主持。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修地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多年来各职能部门与数学教研室对竞赛组织工作的支持,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校党委书记杨军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相信通过三天的竞赛,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科研创新、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能力都能得到充分锻炼和提升。他嘱咐同学们着眼过程、注重收获,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休息,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