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应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邀请,我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一行于2018919日至23日赴该大学访问,出席了我校与哈珀·亚当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典礼。

 

今年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共有51名学生毕业,其中9名学生获得哈珀·亚当斯大学一等学位,毕业学生学位优良率达到50%,是历史最好成绩。杨军书记在典礼上专题致辞,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他勉励毕业的同学要以坚强的意志和扎实的学识为“云帆”来应对未来的挑战,发挥国际化视野的助推作用,行稳致远,成就自己有意义的人生。

 

在毕业典礼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上,杨军书记为我校获奖的学生颁奖。有4名学生分别获得最佳毕业生奖、文化交流贡献奖和最佳进步奖。

 

访问期间,杨书记代表学校与哈珀·亚当斯大学David  Llewellyn校长举行了专题会谈。杨军书记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合作办学项目促进了两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实现了优势互补,期待两校未来更加深远的合作。

 

出访期间,杨军书记还与对方教学科研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就逐步落实在乡村建设领域的科研合作和推进我校外培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杨军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英学习的新一届学生,并详细了解了对方的教学科研设施。

 

 

杨军书记会见哈珀·亚当斯大学David  Llewellyn校长

 

 

 

 

毕业合影

  

 

 

杨军书记看望在英国学习的新一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