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校386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26日上午,我校在礼堂举办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各部门人员精心组织下,活动有序进行。全校师生积极报名,386名师生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30分,党委书记杨军来到礼堂,慰问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献血志愿者,充分肯定了此次献血活动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并再三嘱咐老师同学们在献血后要注意休息,及时科学补充营养。

我校各部门工作人员、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血液中心的医生们、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共同维持献血秩序,为献血者提供最舒适的献血环境。后勤基建处还为献血同学们准备了牛奶、糖水等,确保了师生献血前后能及时补充能量。与此同时,各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主动为献血同学服务,引导同学们有序的进行各项检查,照看身体不适的同学,提供最贴心的帮助,为他们献出一份浓浓的关爱。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王昱清同学说:“义务献血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在帮助他人、拯救生命的同时,也体现了个人的社会义务。作为一名大学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黄佩佩同学说:“此次献血活动是大学生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再现,献血活动救死扶伤,真的可以说是意义非凡。

我校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的活动,每一次献血活动都会得到全校师生的支持,师生们无私献出的不仅仅是救人于水火的生命之液,更包含了广大师生关爱他人的热忱之心和回报社会的拳拳之情。